伴唱少爺-楓情ktv
首頁
關於我們
伴唱少爺-楓情ktv
性質介紹
伴唱少爺顧名思義就是要陪客人唱歌,所以要做伴唱少爺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有一個好歌喉,至少不能是五音不全的音痴,這是最基本的工作內容,另外還要帶動KTV包廂裡的氣氛,要會坐檯與客人互動。

伴 唱 少 爺酒店不可缺少的角色

高雄酒店經紀伴唱少爺顧名思義就是要陪客人唱歌,所以要做伴唱少爺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有一個好歌喉,至少不能是五音不全的音痴,這是最基本的工作內容,另外還要帶動KTV包廂裡的氣氛,要會坐檯與客人互動。伴唱、跳舞、玩遊戲、聊天談心、點歌、喝酒,酒店小姐薪水樣樣都要會,與客人維持最佳互動關係。過程中還要有桌面清潔整理服務,保持桌面上的乾淨,客人看了才會覺得舒心暢快,伴唱少爺絕無喝酒及推銷酒品的業績壓力。

薪水制度

通常一節是10分鐘,一小時6節
三天班/140~150/一節
四天班/150~160/一節
五天班/160~170/一節
所謂節數就是指小姐坐在客人旁邊,開始計算,若是客人沒選到妳,小姐們是沒有薪水的哦,所以把小姐們放在對的店家是很重要的!

上班服裝

酒店通常會幫上班的小姐們準備制服,而制服大約要付三到四千元的制服費。小姐們只需要繳一次就可以了,如果身上沒錢,制服費也可以領到薪水後再給,制服一般都會有主題性,可能是校園制服或OL等等的服裝。酒店服裝通常會在四到六個月換一次,鞋子的方面需搭配高跟包鞋或魚口高跟鞋!

 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