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邊公主-星殿酒店
首頁
關於我們
桌邊公主-星殿酒店
性質介紹
必須會聊天玩遊戲,帶動氣氛,最重要的是要做好桌面清潔,讓客人們有個歡快的聊天環境。只需要在酒店裡陪客人喝酒就好,就算客人要買出場,也只是單純陪酒吃飯,純屬交際應酬而已。

桌 邊 公 主
酒店不可缺少的角色

工作內容:必須會聊天玩遊戲,高雄酒店經紀帶動氣氛,最重要的是要做好桌面清潔,讓客人們有個歡快的聊天環境。只需要在酒店裡陪客人喝酒就好,高雄公關酒吧就算客人要買出場,也只是單純陪酒吃飯,純屬交際應酬而已。

上班時間:晚上九點至凌晨五點,每周上班五天,一天上班9小時。
工作薪資:週薪14000-18000,小費另計。
服裝儀容:需自備性感禮服及高跟鞋,妝容部分會由經紀公司專屬的美妝設計師幫公主打扮。

薪水制度

通常一節是10分鐘,一小時6節
3天班/一節10分鐘 150~160
4天班/一節10分鐘 160~170
5天班/一節10分鐘 170~180
所謂節數就是指小姐坐在客人旁邊,開始計算,若是客人沒選到妳,小姐們是沒有薪水的哦,所以把小姐們放在對的店家是很重要的!
 

上班服裝

衣服:自己的小洋裝/小禮服
鞋子:身高較高的人大約挑選8~10公分的高跟鞋,身高較矮的則挑選10~12公分(不可穿楔型鞋或涼鞋/羅馬鞋)
晚宴包:選一個大小適中的手拿包/化妝包(攜帶補妝用品/打火機/筆/紙)
 髮型:現場都有安排專業設計師幫忙做造型,基本上以整齊、乾淨為主即可
 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