鐘點情人-今海派酒店
首頁
關於我們
鐘點情人-今海派酒店
性質介紹
鐘點情人不用脫衣不用秀舞技,只要陪在客人旁邊,讓客人重新體會到戀愛的感覺就可以了。鐘點情人的收費方式,包一個小時約800元,牽手、擁抱、親嘴收費另計,還有客人的小費可以拿,輕鬆又好賺。

鐘 點 情 人酒店不可缺少的角色

鐘點情人說起來就是要給客人有體驗愛情的感覺,單身的人看著路上的情侶放閃時,心裡常常會有空虛寂寞的感覺,這時候就是需要鐘點情人的時候了,酒店兼職鐘點情人可以陪你聊天談心、吃飯逛街,還怕出去旁邊沒女人而沒面子嗎?只要一個鐘點情人,台南領現兼職就可以讓妳面子全回來。鐘點情人不用脫衣不用秀舞技,只要陪在客人旁邊,讓客人重新體會到戀愛的感覺就可以了。鐘點情人的收費方式,包一個小時約800元,牽手、擁抱、親嘴收費另計,還有客人的小費可以拿,輕鬆又好賺。 

薪水制度

通常一節是10分鐘,一小時6節
三天班/140~150/一節
四天班/150~160/一節
五天班/160~170/一節
所謂節數就是指小姐坐在客人旁邊,開始計算,若是客人沒選到妳,小姐們是沒有薪水的哦,所以把小姐們放在對的店家是很重要的!

上班服裝

酒店通常會幫上班的小姐們準備制服,而制服大約要付三到四千元的制服費。小姐們只需要繳一次就可以了,如果身上沒錢,制服費也可以領到薪水後再給,制服一般都會有主題性,可能是校園制服或OL等等的服裝。酒店服裝通常會在四到六個月換一次,鞋子的方面需搭配高跟包鞋或魚口高跟鞋!

 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