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柔領檯-台南H會館
首頁
關於我們
溫柔領檯-台南H會館
性質介紹
領檯小姐就是在酒店從事接待客人之工作,一般通稱領檯公主,領檯所負責的工作多半就是 1. 在酒店門口迎接客人,並引導進入包廂 2. 在酒店門口歡送客人,酒店領檯小姐通常的條件一定要比酒店公關漂亮,領檯小姐跟酒店公關一樣要坐檯才會有更漂亮的收入!

溫 柔 領 檯酒店不可缺少的角色

領檯小姐就是在酒店從事接待客人之工作,一般通稱領檯公主,領檯所負責的工作多半就是 1. 在酒店門口迎接客人,並引導進入包廂 2. 在酒店門口歡送客人,酒店領檯小姐通常的條件一定要比酒店公關漂亮,領檯小姐跟酒店公關一樣要坐檯才會有更漂亮的收入!因為通常客人沒有選到喜歡的酒店小姐時,就會點領檯小姐來坐檯,所以領檯小姐除了在帶位進包廂之外,還必須要坐檯。

薪水制度

公關節數單價: 
3天班(月報13天)/10分鐘─145~150元 
4天班(月報17天)/10分鐘─150~155元 
5天班(月報21天)/10分鐘─155~160元
 
便服店上班時間一律為晚上9:30前須準時打卡,沒框必須到3:00下班。 
薪水部分每個星期領一次,幾乎都星期一或五發放。

上班服裝

衣服:小洋裝、小禮服(衣服質料不可以是棉質、牛仔材質),衣服顏色建議挑亮色系,盡量不要黑色系的讓人覺得沒有精神。
 
鞋子:身高較高的人大約挑選8~10公分的高跟鞋而身高較矮的則挑選10~12公分,不可穿楔型鞋或涼鞋、羅馬鞋。
 
髮型:公司上班前都會有安排專業設計師在現場幫公關做造型,基本上以整齊、乾淨為主即可。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