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少爺-JR時尚會館
首頁
關於我們
酒店少爺-JR時尚會館
性質介紹
酒店少爺最主要的工作就像一般的服務員,必須送飲料、小菜到包廂,也要清理客人包廂桌面,客人離開後要打掃包廂,比較優質的少爺會記住客人貴姓稱呼,幫自己爭取更多的小費。

酒 店 少 爺酒店不可缺少的角色

酒店少爺最主要的工作就像一般的服務員,必須送飲料、小菜到包廂,也要清理客人包廂桌面,客人離開後要打掃包廂,比較優質的少爺會記住客人貴姓稱呼,幫自己爭取更多的小費。另外,酒店少爺不能跟酒店小姐有太多接觸,這是這行的行規,是每個少爺都要遵守的,一開始進入酒店當少爺,高雄酒店經紀如果你沒有經驗的話,工作內容就像服務生一樣,全部大小事情幾乎全都酒店少爺包辦。 

薪水制度

公關節數單價: 
3天班(月報13天)/10分鐘─145~150元 
4天班(月報17天)/10分鐘─150~155元 
5天班(月報21天)/10分鐘─155~160元
 
便服店上班時間一律為晚上9:30前須準時打卡,沒框必須到3:00下班。 
薪水部分每個星期領一次,幾乎都星期一或五發放。

上班服裝

衣服:小洋裝、小禮服(衣服質料不可以是棉質、牛仔材質),衣服顏色建議挑亮色系,盡量不要黑色系的讓人覺得沒有精神。
 
鞋子:身高較高的人大約挑選8~10公分的高跟鞋而身高較矮的則挑選10~12公分,不可穿楔型鞋或涼鞋、羅馬鞋。
 
髮型:公司上班前都會有安排專業設計師在現場幫公關做造型,基本上以整齊、乾淨為主即可。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