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對小姐沒有亮麗的外表是絕對混不下去
首頁
最新消息
派對小姐沒有亮麗的外表是絕對混不下去
派對小姐沒有亮麗的外表是絕對混不下去
「愛比較」是因為小姐在八大行業久了,可能因為出身都比較低,因此從月業績幾分,到奢侈品都可以比較,當然男友也在內。這個心態會讓酒店小姐不斷想換一個外表更好的、更有錢的,或是更有勢力的男人。最後一個「有肉的」,是酒店行話,意思是遇到有錢好騙的客人,酒店兼職小姐可能會為了短暫的利益撇下男友,甚至聯合姊妹伴演戲,爭奪這個「有肉的」客人,沒有經歷過這些革命情感,成不了解姊妹伴,但這樣騎驢找馬的心態,當然找不到好人!派對小姐的話要是沒有亮麗的外表是絕對混不下去的,因為消費高,客人的要求相對也提高,幾乎都會要求公關穿著禮服或套裝上班,對彩妝造型的要求也是最嚴格的,因為競爭,所以公關本身的手腕很重要

能喝、能玩、有氣質、懂得找適當的話題聊天或是能抓住客人的心

若具備以上條件的話收入一定高,不過在剛開始上班的時候需要花一些置裝費,為自己好好打扮才行,如果跟到不好的媽媽桑或是生意不穩定的店家。
賺不到錢的還是大有人在,通常經紀人都可以借支,所以在外型的改造方面不必擔心。
派對小姐
 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