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會把握機會,酒店業真的能夠快速創造高薪
首頁
常見問題
學會把握機會,酒店業真的能夠快速創造高薪

2021-04-08文章引用自:

踏入酒店業五年,幾乎每個人都會問「妳為什麼要做酒店?」

是啊,我為什麼要做酒店?

 

踏入酒店業的原因


其實我不像其他小姐一樣,是追求更好的生活而來的,而是為了緩解經濟壓力,需要一份台南高薪兼差。原本我是在KTV做晚班櫃台,但是因為還有正職工作,時間會卡到,還是沒辦法完全配合排班、多賺一點。
 

接觸酒店的契機


有一次我在滑IG限時動態的時候,看到朋友揪去唱歌的影片,心裡想著”好好喔…好久沒有去唱歌了 都是看客人唱而已”,也很好奇他們到底是去哪間KTV,看起來超高級的!然後看到打卡在天上人間酒店…在酒店!?在KTV工作的我還真的沒看出來是酒店包廂,看起來很像比較高級的KTV包廂!

今海派酒店

酒店的薪水比較高應該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了吧!但我一直沒想過這方面,一直覺得自己不是美若天仙的漂亮女生,應該沒辦法像那些正妹酒店公關一樣吃得開。不過既然酒店的環境和KTV很像,我也算是有經驗吧?應該可以試試看其他職位!

於是我聯絡孫華姐詢問工作方面的問題,也有大概跟她講我的狀況。第一次詢問後我沒有馬上做決定,因為我知道如果我要踏入酒店業,就要捨棄現在的正職工作,不然身體真的吃不消。

 

考慮轉職的過程


原本的正職工作在工廠,收入大概3萬4左右,加兼差一個月4萬8。那天聽到孫華姐跟我說酒店公關鐘點費很高,而且小費和獎金會另外計,一個月要5萬以上不難,我就一直在考慮,但就回到之前的想法:我的外型很普通,真的可以嗎?

撇除對於自己沒有自信的部分,好像也沒有理由不嘗試薪水更高的工作。於是我和孫華姐約時間電話討論,我跟她說我就是為了賺錢,能有收入越高的酒店工作機會越好,但是我長得沒有很漂亮也不會化妝,所以親善大使、領檯人員之類的職缺也可以。

她問我:「妳是怕跟人接觸嗎?」
我說:「不會啊」
她:「那妳可以啊!外型不用100分,妳想賺錢的話,我們都會教妳」

 

開始在酒店工作


孫華姐真的很用心在維護團隊,包括照顧她的工作夥伴們,我實際到她旗下工作之後,深深的感受到她對同事的用心,安排、協調、訓練、溝通之類的事情,她都是非常認真在處理,雖然她很忙,但是從來不會讓我們有一點被敷衍的感覺。

說真的一開始在酒店上班真的滿不習慣的,最主要是感覺時間過很快,為了不讓客人等太久或拖到客人時間,做什麼都要快,要在很短的時間想到怎麼回應、等一下要幹嘛…之類的,算滿有挑戰性的,不過好在孫華姐都會排時間教我們很多事,很快就上手了。

海派酒店

其實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,當初只是想要嘗試看看酒店業,還好選到的是孫華團隊,幫我們擋掉很多委屈和不公平,讓我們可以把重心放在工作上,短時間內建立自己的高收入。如果妳也還在觀望,其實可以實際來看看,了解真正的狀況是怎樣,而且在孫華姐這邊不用擔心被騙啦!在酒店業能闖出名氣的大型經紀團隊一定有她的能力在,不需要靠騙年輕人賺那些小錢。

 

歡迎想賺錢的人加入我們!


孫華姐很忙,所以如果要詢問工作的話,建議先看一下團隊有哪些職缺並想好要問哪些問題,再聯絡她詢問~雖然孫華姐比較喜歡有效率溝通、直接講,不過也要記得保持禮貌喔!
孫華姐的Line:@113fcsmi
直接撥手機也可以 0985-976-255

了解更多